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朝洪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

MIG焊接机器人 、氩弧焊接机器人、激光焊接机器人、等离子切割机器人、激光切割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东莞朝洪机器人公司简介
东莞朝洪机器人公司简介
发布时间:2018-08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东莞朝洪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工业焊接机器人,非标准自动化设备的科技高新技术企业,坐落于中国制造工业强镇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苏坑村新围场路229号。主要产品有:焊接机器人,同步变位机等非标工业自动化设备。

我司创适人张红柳先生的经营理念是秉承: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,以管理求效益,以科技求未来”的经营理念。以“为客户创造效益,为社会创造价值”为服务宗旨,努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。在大力发展新型产品,不断带领公司团队壮大,提升公司实力的同时,却不忘乡情,饮水思源,至2015年-2017年先后成为东莞市萍乡商会的“会员单位”;广东狮子广惠服务队创队会员,担任广惠服务队学习委员会主席,并荣获“爱心企业”单位,多次参与支持商会和狮子会的公益慈善活动。在他这种热衷公益、不断求进的精神带领下,找到了公司前进的动力,相信我司能给客户带来满意的服务和产品,同时虚心接受采纳更多建议,提高我司各方面质量,给客户更好的服务。

我司的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(包括切割与喷涂)的工业机器人。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(ISO)工业机器人属于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,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多用途的、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操作机(Manipulator),具有三个或更多可编程的轴,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。为了适应不同的用途,机器人最后一个轴的机械接口,通常是一个连接法兰,可接装不同工具或称末端执行器。焊接机器人就是在工业机器人的末轴法兰装接焊钳或焊(割)枪的,使之能进行焊接,切割或热喷涂。欢迎各新老客户前来洽谈!